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苍南
     
 
让“温暖”的凉意在酷暑中传递 助力城市文明 苍南政协在行动
【来源:苍南县政协】 【 】 【2018年08月08日】

 为全力助推城市文明建设,切实履行政协委员职责,深入基层为民服务,8月3日,苍南县政协常委、县网络界人士联谊会会长杨仲会带头发起倡议,设立“爱心冰柜”,为交警、环卫工人、快递员等户外工作者提供免费冷饮。

    烈日炎炎,对于在户外工作的人员而言,“爱心冰柜”里的冷饮是社会对其工作价值的认可与尊重。“爱心冰柜”不仅让高温作业的户外人员在暑天感受到丝丝清凉,也让整个城市显得更温馨。这种爱心模式赢得广大群众的赞美和掌声,让善意、爱心、文明在城市的发展中“融合”,彰显了城市的文明高度,提升了城市的影响力。

    “来龙港工作好几年了,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活动,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太感谢有心人了。平时天气太热,经常送快递来不及买水喝。”一位路过的快递小哥看见免费冰柜的饮料,高兴的说着,通知自己的同事来取用。令人欣喜的是,许多热心市民见到爱心冰柜后,也积极响应,主动向冰柜中放入饮料,用自己的爱心传递着城市的正能量。

据悉,“爱心冰柜”由苍南网联会联合网联慈善会、爱亲投资在龙港中环大厦等街头设立。“爱心冰柜”设立以来,许多户外工作者纷纷来取用。

 

“爱心冰柜”出现传递的是社会正能量,奉献爱心,既是一种传统美德,也是城市文明进步的一种标志。苍南县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进程中,时刻有政协委员的关注,处处有政协委员的身影。希望有更多的类似“爱心冰柜”之举,为我们城市文明进步加油助力!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