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要闻快递
     
 
陈作荣副主席率队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
【来源:市政协】 【作者:蒋中梁】 【 】 【2018年08月08日】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作荣率队赴浙南产业集聚区,开展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督促相关问题整改落实。

陈作荣副主席一行察看了集聚区滨海市控站位消除劣V类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陈作荣指出,要切实加强领导,高度重视问题整改落实,以强有力的举措推进各项工作;要突出源头治理,抓好截污纳管、雨污分流等工作,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要实施生态修复,坚持标本兼治,既注重问题解决,也要注重后续跟踪,建立长效机制;要强化依法管控,运用法律等手段,营造依法管理的高压环境;要广泛宣传发动,形成人人关注环保工作、人人支持环保工作的有利局面。

 

市政协提案委主任邹跃新、委员工委主任吴高宏,市环保局负责人以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了监督活动。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