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乐清
     
 
乐清市政协委员视察我市共享单车管理情况
【来源:乐清市政协】 【 】 【2018年08月06日】

为深入了解乐清市共享单车管理存在的问题,加快推进共享单车有序发展,近日,由章海根副主席牵头,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开展乐清市共享单车管理情况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南虹广场、新老客运中心、晨沐广场等共享单车停放点,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在晨沐广场的共享单车停放点,一排排共享单车被整齐停放在广场一侧,其中还有今年刚投放的新型共享助力车。视察组人员通过仔细察看、询问现场管理人员,对目前乐清市共享单车的相关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人员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交通运输局、交警大队、哈罗单车企业、摩拜单车企业等相关单位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委员们表示,共享单车作为一个新生事物,对缓解交通拥堵、方便市民出行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但在视察中发现的乱停乱放、占道阻碍通行、车辆维修不及时等问题,需要各方面共同努力才能加以有效解决。委员们认为,政府相关管理部门应明确管理职责、加强部门间的联动,共享单车企业应加大单车管理平台技术创新力度、增加管理力量的投入,广大市民应提升个人素质、“文明骑行、规范停车”,共同营造和谐的共享单车骑行环境。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