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洞头
     
 
温州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调研洞头海岛营商环境 助力侨企发展
【来源:洞头区政协】 【 】 【2018年08月06日】

为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谋发展,8月3日下午,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吴慧芳一行赴洞头调研侨资企业发展现状。洞头区政协副主席陈赛玉、洞头区政协港澳台侨委、洞头区外侨办(侨联)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一行积极与洞头侨企华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温州星贝海藻食品有限公司交流沟通,了解企业现状、未来规划及目前所面临的棘手问题。调研组一行表示,营商专员要切实为企业做实事、解难题、谋发展;市政协将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共同为侨资企业做大做强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区政协副主席陈赛玉希望,侨企自身要不断多元化,用战略性眼光谋划未来,做好原有企业的同时,应持续探索新发展领域,发挥侨企的社会责任心和爱心,反哺回馈社会。

据了解,今年洞头区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以来,洞头区外侨办积极与侨企及外贸企业之间进行互动交流,倾听企业的呼声和诉求,并与相关部门积极对接,为企业改变现状、走出困境谋划思路;同时,不断优化“最多跑一次”事项,助力我区营商环境提升。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