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要闻快递
     
 
余梅生主席督查中央绿轴重点项目建设 比拼的决心克难攻坚 实干的精神加快推进
【来源:市政协】 【作者:林叶 叶艳琼】 【 】 【2018年08月03日】

8月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余梅生率队督查中央绿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以比拼的决心和实干的精神,只争朝夕、加压奋进,高质量高效率高要求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今年以来,指挥部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抓重点、强攻坚、促落实,全力推动中央绿轴开发建设,累计完成年度投资约38.04亿元。余梅生一行察看了吕家岸G36地块安置房、中央绿轴南连工程、上田变易地改造工程本体部分、上陡门浦公园提升工程和上陡门河沿岸景观绿化工程等建设情况。每到一处,余梅生详细了解工程进度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协调解决、督促落实。

余梅生指出,作为市委市政府部署建设的“两线三片”重点区块之一,中央绿轴项目建设关乎城市整体面貌,关乎人民生活品质。要围绕“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工作主线,按照市委部署开展的“温州擂台.六比竞赛”的活动要求,干字当头、品质为先,确保实现国庆节前南段全面贯通、北延整体提升的既定目标。谋划要深,围绕城市设计、产业布局、功能设置、文化提升等方面,强化城市经营的理念,认真谋划、统筹布局,有序推动中央绿轴开发建设。推进要快,紧盯建设任务和时序要求,精准发力、克难攻坚,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眼光要远,突出扮靓南连、显美北延、深谋全线的理念,真正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服务要优,加快各类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区域公共服务体系,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工作要实,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形成中央绿轴开发建设的强大合力和强劲态势。

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市城投集团、市规划局、市住建委、市综合执法局、市水利局、市交警支队、市温瑞平水系管理局及鹿城区等有关负责人参加督查。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