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要闻快递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迅速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政协】 【作者:林叶 叶艳琼】 【 】 【2018年08月02日】

8月2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余梅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余梅生指出,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奋力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主题鲜明、意义重大。市委书记陈伟俊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形势把握准、思路谋划新、工作部署实,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温州改革发展的重要纲领性文件。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温州市委关于新时代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的决定》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紧贴上级精神要求、紧盯温州发展短板,明确我市扩大对外开放重要意义、指导思想、主要原则和重点任务,精准到位、具体务实。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及时传达到政协机关每位干部职工、传达到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广大政协委员,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余梅生强调,要以坚定的前列意识、睿智的谋篇卓识、强烈的担当胆识,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全力助推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在实处、结出硕果。在工作谋划上要对标对表,将市委全会重要精神融入政协履职实际,围绕“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工作主线,谋深做实政协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做到党委决策部署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正能量就汇聚到哪里。在工作推进上要有力有效,聚焦市委全会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严格按照市政协年度履职计划,抓好思想政治引领、重点任务落实、资政建言质量、社会民生服务、履职方式创新等工作,发挥政协职能作用,多献可行可用之策、多做利民惠民之事、多履助推助力之责。在工作作风上要亲力亲为,领导带头示范、党员干部模范践行、政协委员广泛参与,知责思为、齐心协力,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陈作荣、黄寿龙、谢树华、徐有平、鲍小瓯、王丽峰,秘书长朱增岳及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