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市工商联
首页
> 党派(团体)动态 > 中国民主促进会
     
 
“十全十美”政协委员工作室授牌成立
【来源:民进市委会】 【 】 【2018年08月17日】

2018年8月14日下午,龙湾区政协委员工作室暨民进龙湾基层委委员工作室授牌成立。龙湾区政协副主席张良飞,民宗委副主任娄长崇,政协常委、委员工委副主任张霞鸿,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学朝,区政协教育体育民族宗教界别组及民进龙湾基层委的全体政协委员参加授牌仪式。

张霞鸿指出,政协委员工作室的设立,是落实区委“组织建设党委政府听意见好地方”的有力实践,也是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密切联系群众的创新举措,是将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的又一重要举措。这次永强中学班子领导高度重视,落实了专用办公室,同时设立民进委员工作室,这是龙湾区第十个政协委员工作室,因此也被称为“十全十美”委员工作室。

永强中学校长张纯辉说,希望通过建好、用好委员工作室,让委员走近群众,让群众走进政协,共同构建一个委员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的平台,帮助委员在深入群众、联系群众、依靠群众、服务群众的过程中,更好地深入了解民情,充分反映民意,广泛集中民智,把委员工作室打造成沟通上下的“连心桥”。

最后,王学朝强调,委员工作室要打造成传递民意的平台,凝心聚力的平台,履职担当的平台、政协创新的平台。

下一步,委员工作室将设立委员接待群众日,组织委员接待群众,认真听取群众意见,记录、梳理、归纳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等内容,采用提案等形式向政协反映,同时跟踪办理结果,及时向群众反馈。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