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温州公共外交协会举行2018年夏季沙龙活动
【来源:市政协】 【作者:郑琼】 【 】 【2018年08月16日】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围绕我市扩大对外开放战略,探讨公共外交视野下的温州企业国际化路径,更好地为温州企业走出去亮出新观点、提供新思路,采取新举措。近日,温州公共外交协会举行2018温州公共外交夏季沙龙活动。

活动由一带一路百人论坛专家委员会委员,原察哈尔学会秘书长、《公共外交研究》编委,北京大学全球互联互通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清华大学技术创新研究中心研究员柯银斌教授主讲。

在沙龙现场,柯教授对于温州境外经贸合作区的发展竖起大拇指频频“点赞”。对于当前国际经济形势的发展变化,柯教授提出了温州扩大对外开放的建议。在互动交流环节,柯教授热情耐心的解答了其他嘉宾提出的针对当前关于中美贸易、一带一路、公共外交等热点问题。

沙龙活动上,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调研员、温州公共外交协会执行副会长潘一新在会上提出:温州公共外交协会从2012年成立以来,秉承着“国家形象全民塑造”的原则一路前行,主旨本意任务是向世界说明中国、说明温州,更是促进各国的公民能够认识到一个真实的中国、真实的温州,从而提升国外政府对中国政治的改变。

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温州公共外交协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吴惠芳等参加沙龙活动。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