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要闻快递
     
 
谢树华副主席调研中国电子(温州)信息港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市政协】 【作者:白映】 【 】 【2018年08月15日】

8月1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谢树华率市发改委、经信委、温州浙南沿海先进装备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走访调研挂钩联系重大项目——中国电子(温州)信息港项目。

谢树华一行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施工现场,并在项目部召开座谈会。会上,中国电子(温州)信息港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项目推进有关情况。

谢树华对中电集团将信息港项目落在温州表示感谢。他说,信息港项目依托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在电子信息领域的优势资源,以电子信息产业优势资源带动温州传统产业提升,对于推动温州经济转型意义重大。希望中电集团加强产业定位,瞄准发展方向不动摇;加大招引力度,引进更多高新技术优质企业落地温州;加快项目建设,争取产业园区早日开园。

市政协副秘书长钱敏云等参加调研。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