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要闻快递
     
 
鲍小瓯副主席走访市区宗教活动场所
【来源:市政协】 【作者:叶繁】 【 】 【2018年08月15日】

8月1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鲍小瓯率队走访市区宗教活动场所,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市政协民宗委主任章晟,市民宗局副局长肖益参加走访活动。

走访中,鲍小瓯充分了解了伊斯兰教的习俗、礼仪,并听取有关负责人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看聚会点内的各项设施。

鲍小瓯对位于市区某处的伊斯兰教临时聚会点主动引导穆斯林群众融入温州社会,组织开展义务献血等慈善活动予以积极评价。他指出,开展宗教活动要坚持党的领导,认真遵守宪法和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依法、依规开展各项活动。要坚持宗教信仰自由原则,多做有益于民族团结的工作,进一步促进宗教和睦、社会和谐。要加强安全管理相关措施,确保日常宗教活动和重大宗教节日聚会安全、有序进行。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