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要闻快递
     
 
陈作荣副主席督查挂钩联系重大项目进展
【来源:市政协】 【作者:蒋中梁】 【 】 【2018年08月10日】

 8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作荣率队督查挂钩联系的甬台温复线重大项目,帮助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碰到的问题。

陈作荣副主席一行先后察看了鳌江特大桥、古盘山隧道和飞云江跨海特大桥项目施工现场。在充分肯定项目前期取得进展的同时,陈作荣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各工程业主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多管齐下,全力以赴地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工程如期完成;要增强推进工程建设的紧迫感,倒逼时间、倒逼进度,加强效能督查,做到责任再明确、分工再具体、措施再加大,形成加快工程建设的合力;要始终坚持把工程质量放在首位,加强施工现场监管,加强工程管理维护,切实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

市交通局、市交投集团负责人参加督查活动。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