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市工商联
首页
> 党派(团体)动态 > 中国民主促进会
     
 
民进温州市委会召开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会
【来源:民进市委会】 【 】 【2018年08月01日】

近日,民进温州市委会召开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会。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王丽峰,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晓燕出席会议,民进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等骨干会员十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晓燕副主委主持。

杨晓燕提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要做到“三个结合”,通过市委会各个平台载体深入基层组织、深入广大会员,将学习落到实处。一要把重要指示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全力营造学习氛围,层层传达学习要求,带领广大会员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提高思想政治站位。二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全会思想政治教育主题年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达到新要求、新境界。鼓励广大会员弘扬民进优良传统,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双岗建功,创先争优地做好新时代“八八战略”的奋斗者、实践者。三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指示精神和民进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这一主题,为推进新时代温州高质量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王丽峰强调,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升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以高质量的履职工作成果,共同推动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落实。

连日来,民进市委会机关和瑞安基层委、平阳基层委、联合一支部、联合二支部、文化支部等基层组织纷纷召开会议,认真组织传达学习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迅速兴起学习热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