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市工商联
首页
> 党派(团体)动态 > 中国农工民主党
     
 
农工党温州市委会召开“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学习讨论会
【来源:农工党市委会】 【 】 【2018年07月31日】

为迎接“八八战略”实施15年,响应《中共温州市委办公室关于组织学习收看“八八战略”实施15年理论文章和重大报道的通知》的号召,7月27日下午,农工党温州市委会组织20余名党员观看《“八八战略”15年》政论纪录片,并就该纪录片进行了学习讨论。

会上,党员们先观看了《“八八战略”15年》政论纪录片的第一集《萌发》。“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省域范围的先行探索,彰显了浙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萌发地,鲜明地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一以贯之的治国理政风范。各位党员纷纷从自身的角度阐述了自己对“八八战略”的理解。

随后,陈伟峰副主委总结了大家的讨论,引用车俊书记关于“八八战略”的发言,说道:“八八战略”是一把启迪智慧的金钥匙,打开了浙江科学发展之门。 “八八战略”不仅在战略上为浙江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还从战术上为我们干事创业提供了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我们党员要以此为契机,继续观看其它纪录片,学习理论文章,把握各种机会参与各种形式的学习研讨活动,加深对“八八战略”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和科学内涵、实践成果的认识和把握,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更加自觉践行“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期望。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