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市工商联
首页
> 党派(团体)动态 > 中国致公党
     
 
致公党市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致公党市委会】 【 】 【2018年07月30日】

7月26日,致公党市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鲍小瓯,专职副主委丁春民,各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代表及机关同志参加了学习。

会上,丁春民传达了中共浙江省委和温州市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文件要求,分享了自己对“八八战略”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的感想体会。

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作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八八战略”是浙江独有的一面旗帜,要做好提炼推广;要结合温州实际,结合党派职能,将总书记的指示落在实处;建议加大基层宣传力度,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八八战略”意义的认知。

鲍小瓯指出,“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大量的调查研究后,浙江实际与中央精神结合的成果。实施的15年,给浙江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满满当当的实惠,是统揽浙江一切工作、指导浙江今后发展的总方略。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对浙江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是对浙江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浙江干部群众的激励,更是对浙江在新时代有新作为的殷切期望。

鲍小瓯要求,各基层委、(总)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积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全体党员要以“八八战略”为指导,结合党派自身特点,聚焦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求真务实,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推动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继续走在前列。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