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市政协机关第四支部开展“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政协】 【作者:陈侠】 【 】 【2018年07月30日】

2018年7月23日,市政协机关第四党支部在市政协五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举行了集体政治生日活动,组织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以“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主题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学习传达省、市委和省、市政协部署要求及“八八战略”相关内容。与会党员结合主题学习和自身岗位实际开展心得体会交流,表达了进一步强化思想武装、彰显担当作为的决心。会上还选举产生党支部委员1名。

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作了发言。他强调,要定好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履行政协“三项职能”是前提;要站好队,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是保障;要发好力,凝聚共识,建言献策。为温州的发展、改革和稳定发挥应有的作用。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