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要闻信息 区县动态 领导讲话 媒体聚焦 履职成果 活动掠影
鹿城区政协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建设议政协商会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鹿城区政协


6月29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建设议政协商会。区委书记李无文出席并讲话,区政协主席徐强主持议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营商环境服务监督局负责人关于全区营商环境建设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卓予拉、柯晓枫、徐立新、林炜、陈兴良、叶剑秋、陈建平、毛晨阳、樊俊宏、虞培清、陈时升、腾敏亮等分别发言,就顶层政策设计、流程管理、信息数据共享互通、“互联网+”政务模式、规范中介管理等方面内进行协商议政。优化营商环境体验团的同志通报反馈了调研数据和体验情况。

在听取部门汇报和委员发言后,李无文书记充分肯定了区政协在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中所做的工作。他指出,这次协商议政会主题选得好、前期准备好、建言献策好,各相关单位要认真研究吸纳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促进工作不断改进。

李无文要求,要以高点站位凝聚共识,加快改善营商环境,促进鹿城转型、高质量发展;要以过硬措施加以改进,要精准发力、重点突破、标本兼治、治标为先、严管干部、抓人促事;要以同频共振增强合力,做到上下协同、部门协作、各界协力,努力为鹿城改善营商环境,建设“时尚智都、山水美城”作出更大贡献。

区纪委书记张纯红、副区长黄唯中、区政协副主席徐一峰分别讲话。

徐强主席就贯彻李无文书记讲话精神和落实协商意见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断增强协商民主建设;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进营商环境建设;三要聚焦中心任务,凝聚促进鹿城发展共识。

区政协副主席郑建西、蔡建旺,秘书长许卫疆,各委办负责人,区政协委员、各界人士代表,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协商议政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