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研究室
     
 
市政协机关二支部开展“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政协】 【作者:周纲】 【 】 【2018年07月27日】

7月24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在政协四楼会议室举办“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作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体观看了“‘八八战略’十五年”纪录片第一集《萌发》,支部书记叶定强宣讲了习总书记在浙江省委关于“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情况报告上作出重要指示,传达了省市委、省政协党组和市政协党组的贯彻意见,以及市委组织部开展“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文件精神。党员们还收到了支部送出“永远跟党走”政治生日贺卡,缴纳了本月党费,在主题党日活动中过了一次生动活泼、富有意义的集体政治生日。

在每人3-5分钟主题发言中,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践,或畅谈“八八战略”学习体会,或分享新时代政协党建工作的思考,或表态今后履职中党员作用的发挥,通过学习讨论,加深了对指示精神的理解,增进了事业新篇的共识,提振了担当奋进的决心。

陈作荣副主席指出,习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提出的“八八战略”,内容非常全面,切合浙江实际,富有远见卓识,浙江十五年的发展充分证明了这一战略部署的正确性;强调要将习总书记指示精神学到深处、学到实处,按照余梅生主席“八个高”的要求,不断加强大担当、大作为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推动政协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