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市工商联
首页
> 党派(团体)动态 > 中国民主促进会
     
 
民进温州市委会召开骨干会员座谈会
【来源:民进市委会】 【 】 【2018年07月26日】

为了广泛征集会内对中共温州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工作报告及有关决定的意见和建议,为中共温州市委科学、民主决策提供支持,7月23日下午,民进温州市委会在市行政中心党派会议室召开骨干会员座谈会。温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王丽峰出席会议,部分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晓燕主持。

与会会员围绕工作报告和其他问题畅所欲言,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针对教育管办评分离综合改革、中小学教师“县管校聘”管理改革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大拆大整、大建大美背景下如何做好文化故居保护、传统文化传承以及报告行文细节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

王丽峰在讲话中指出,与会会员积极建言献策,尤其是对教育、文化领域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不少的真知灼见,体现了民主党派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做好三点:一是守望恒心。不管时代如何变化,美好的价值追求是不变的,优良的文化传统是要继承的,在履职过程中一定要不忘初心。二是追逐变化。我们所处的社会日新月异,新事物层出不穷,捕捉信息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没有哪个领域是孤岛,只有关注全局,才能真正做好一域。三是锻造功力。会员在各自行业领域取得较高建树的同时,要与参政议政相衔接,内行人说内行话,才能真正参在关键处,议到点子上。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