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市工商联
首页
> 党派(团体)动态 > 中国民主建国会
     
 
民建温州市委会赴洞头调研农产品跨境电商
【来源:民建市委会】 【 】 【2018年07月26日】

7月25日,民建温州市委会副主委、永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俊武率调研组一行赴洞头调研农产品跨境电商。

调研组先后调研考察了星仔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永宏集团,认真听取企业的情况汇报和跨境电商发展情况。调研组在洞头区政府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区委渔农办、区经信局、区供销社等部门分别汇报了洞头电商发展情况、主要举措、短板和农产品产业发展等。调研组围绕农产品跨境电商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分享了国内外跨境电商平台和典型案例,也为洞头区农产品发展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市委会办公室主任项信,市政协委员易淼清,课题执笔人邱国丹等参加调研。

洞头区政府副区长张方任全程陪同调研。

据悉,《推进浙江农产品跨境电商发展的建议》是民建浙江省委会立项的温州市委会集体课题。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