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市政协机关三支部开展“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政协】 【作者:吴取利】 【 】 【2018年07月26日】

7月23日,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讲话。

与会党员统一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举行了集体政治生日活动。会议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以“学指示·谋新篇·显担当”主题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学习了省市委、省政协党组及市政协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部署要求。支部党员们还结合学习主题和自身岗位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表达了进一步强化思想武装、彰显担当作为的决心。

黄寿龙强调,一要做到紧跟,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地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二要做到紧贴,紧扣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精准聚集、精心谋划,谋准政协履职的具体思路和举措,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三要做到紧抓,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严实作风、勤勉履职,为新时代温州新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