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要闻信息 区县动态 领导讲话 媒体聚焦 履职成果 活动掠影
谢树华副主席率队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协


6月7日下午,根据市政协统一部署,市政协副主席谢树华率队赴市商务局、人行市中心支行、温州海关开展联动助推“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

 

谢树华一行走访了温州海关报关大厅、市行政审批中心商务局、人行窗口,详细了解三家单位全面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优化行政审批服务、助力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民主监督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谢树华充分肯定了三家单位在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营商环境建设必须坚持不懈、久久为功,要提高认识,优化环境,让“帮企业就是帮自己”成为所有公职人员的共识;要抓住机遇,优化环境,充分利用国家机构改革、全市营商环境提升年和市民中心启用的历史机遇,实现行政审批服务优化和流程再造;要问需于民,问计于企业,认真听取企业和市民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营造稳定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要部门支招,积极争取上级支持,努力形成工作合力。

市政协副秘书长钱敏云,市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丁春民,市政协研究室主任徐琮琦,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吴惠芳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