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要闻信息 区县动态 领导讲话 媒体聚焦 履职成果 活动掠影
徐有平副主席率队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协


6月6日和8日,根据市政协统一部署,徐有平副主席率市政协助推“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第四组人员,赴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划局、市住建委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

徐有平一行先后听取了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划局、市住建委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与相关部门主要职能处室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徐有平充分肯定了三家单位今年来在营商环境提升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营商环境提升是一项长期任务,也是个系统工程,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要持之以恒抓下去,坚持问题导向,在服务群众、方便群众上下功夫,尽量让群众少跑路,更不要让群众跑冤枉路;希望各部门一同努力,打通数据孤岛,尽量做到数据共享、优化流程、减少环节;对从事审批、办事窗口一线的同志,既要从严管理、从严要求,也要在工作、生活上关心、爱护他们。

市政协副秘书长潘建炳,副秘书长、民进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晓燕,城建资环委主任周晨晖,文史委主任卢剑平,城建资环委副主任陈希修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监督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