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要闻信息 区县动态 领导讲话 媒体聚焦 履职成果 活动掠影
鲍小瓯副主席率队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活动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协


6月7日下午,根据市政协统一部署,市政协副主席鲍小瓯率市政协助推“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第五监督组人员,赴市经信委、市地税局就营商环境建设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

 

鲍小瓯一行实地视察市地税局办税大厅,了解办税大厅的运作情况,并在市地税局会议室先后听取了市经信委和市地税局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鲍小瓯指出,要以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为契机,通过建章立制以及信息化手段,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将 “营商环境提升”这项工作抓细抓深,抓出长效机制;要处理好税源培育和规范执法,优化服务和公正执法的关系,在执法的过程中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要加强对基层站所的管理,使管理力量下沉,提升基层站所的执法水平。鲍小瓯强调,营商环境建设是一项长期的、持续的工作,要树立明确目标,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各项措施,营造宽松的执法环境,以改革的魄力、当担的精神和创新的服务来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推动经济持续健康的发展。

市政协副秘书长吴文玲,副秘书长、市工商联副主席杨雄文,经科委主任周启政,副主任高技,民宗委副主任林金荣,民革市委会副主委周有铭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