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要闻信息 区县动态 领导讲话 媒体聚焦 履职成果 活动掠影
苍南县政协赴龙港调研营商环境提升工作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苍南县政协


6月14日,苍南县政协主席陈国苗一行到龙港镇调研营商环境提升工作,龙港镇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陈国苗主持召开营商环境提升工作座谈会,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和企业对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建议和意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对企业所反映的有关周边环境治理、小微园软环境建设,传统产业提升、企业产权办理等方面问题,都逐条记录,并进行认真分析研究和解决。

同时,陈国苗希望广大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牢牢抓住当前有利机遇,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提高企业生产效率,提升创新和研发能力,不断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各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很抓落实工作,要以今年营商环境提升年为契机,按照“改革上市、工业强市”的战略要求,进一步理顺关系,努力为企业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历史遗留问题,积极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为企业的成长壮大保驾护航,为龙港新一轮经济社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