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要闻信息 区县动态 领导讲话 媒体聚焦 履职成果 活动掠影
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带队赴永嘉、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开展专项民主监督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协


5月2至3日,根据市政协统一部署,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率市政协第四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组赴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永嘉县,就“营商环境建设提升”和“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

 

 

徐有平一行先后视察了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有关企业、科技产业园及永嘉县瓯北镇部分行政审批、基层站所单位,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和市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徐有平充分肯定了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在营商环境建设提升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他说,威马汽车项目仅用18个月完成在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的厂区建设、生产线贯通,创造了中国造车“新奇迹”。在永嘉瓯北镇,徐有平就有关企业主、政协委员反映的营商环境问题,要求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好市委、市政府有关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从小事做起、从细节抓起,打造一个和谐的营商环境;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完善优化营商环境的规章制度。

在永嘉县沙头镇,徐有平先后察看了廊二村厨余垃圾机械化快速成肥设施和豫章村厨余垃圾沤肥房,就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和资源化利用与当地镇村干部、政协委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徐有平指出,要提高广大百姓对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意义的认识,系统谋划生活垃圾分类处理设施建设,并做好典型引领,全力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

市政协城建资环委主任周晨晖,文史委主任卢剑平以及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永嘉县有关领导,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督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