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要闻信息 各地动态 领导讲话 媒体聚焦 背景资料 他山之石 议政建言 活动掠影
平阳县政协召开助推“垃圾分类处理工作”专题学习会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平阳县政协


5月28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助推“垃圾分类处理工作”专题学习会,120余名县政协委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邀请了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垃圾分类管理中心宣讲师应孔泽,作关于推进垃圾分类处理相关知识的讲座。应孔泽深入浅出地从“认识垃圾、温州生活垃圾处置现状、垃圾分类的几点思考”三个方面内容为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指出,推进生活垃圾分类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美丽乡村等工作息息相关。县政协各专委和全体委员要通过多方位、多渠道,继续开展此项民生工作的调查研究和民主监督;要强化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宣传工作,发挥社情民意信息的渠道优势,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和经验做法,曝光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典型案例,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提出务实科学管用的对策建议,供县委、县政府决策参考,为平阳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提供坚强保障。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金裕军、吴洁等参加学习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