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要闻信息 区县动态 领导讲话 媒体聚焦 履职成果 活动掠影
瓯海区政协召开“最多跑一次”工作民主监督座谈会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瓯海区政协


5月18日上午,瓯海区政协在710会议室召开“最多跑一次”工作民主监督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留红光、社法委主任诸江,区编办、区审管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大数据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监督组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相关单位分别就“最多跑一次”工作进展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介绍。与会委员就如何提升行政效能,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进行了积极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留红光认为,各相关单位在推进“最多跑一次”工作中全力以赴,扎实推进,成效明显。他强调,“最多跑一次”是一项利民惠民便民的改革,一要将数据共享、基层平台建设纳入重点监督内容。二要深化商事登记,加大“企业投资项目审批开工前最多100天”力度。三要加强宣传引导,切实让百姓少跑路,提升工作服务能力水平和群众满意度。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