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要闻信息 各地动态 领导讲话 媒体聚焦 背景资料 他山之石 议政建言 活动掠影
平阳县政协召开十五届十六次主席会议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平阳县政协


4月26日上午,平阳县政协召开十五届十六次主席会议暨“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动员部署会。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平阳县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名单》、审议通过了《平阳县政协关于开展“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方案》。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政协机关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加强学习,掌握新动态、适应新常态,为县委、县政府提出务实科学管用的对策建议,确保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落实到位。二要突出重点,实施精准监督。要提高认识,着力把问题找准,把问题研透,促进问题解决,进一步增强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创新方式,注重监督成效。要按照省、市政协要求,结合平阳实际,做深做足功课,创新监督的内容和形式,督出实效。四要强化宣传,营造社会氛围。通过媒体宣传、社会宣传、理论宣传、网络引导等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地展开宣传,提高群众的知晓率,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等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