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要闻信息 区县动态 领导讲话 媒体聚焦 履职成果 活动掠影
瓯海区政协副主席姜化钧率队赴潘桥街道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瓯海区政协


5月11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姜化钧一行赴潘桥街道就“城中村改造清零”“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和“营商环境提升”等工作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监督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潘桥街道林桥头村、河西村城中村改造“清零”现场,陈庄村汇宁住宅区和温州传化公路港,详细了解潘桥街道在城中村改造“清零”、城乡垃圾分类和营商环境提升等方面工作的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潘桥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绍起就潘桥基本情况和重点工作推进进展作了简要汇报。与会的政协委员围绕此次监督内容,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探讨,对街道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姜化钧对潘桥街道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提升示范宣传、引导群众参与、强化基础保障和推进智能分类是推动我区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举措。他要求监督组成员要按照“五个一”要求,切实把民主监督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围绕高铁新城建设,认真谋划,精准履职,助推“城中村改造”“垃圾分类”“营商环境提升”等工作顺利开展,为瓯海形象提升、潘桥发展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