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要闻信息 区县动态 领导讲话 媒体聚焦 履职成果 活动掠影
市政协副主席陈作荣带队赴鹿城区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协


4月25日,根据市政协统一部署,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作荣带领市政协第一监督组赴鹿城区,就“营商环境建设提升”和“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

监督组一行先后走访了豪都花园、新田园4组团,现场察看了垃圾分类处理工作,走访了区行政审批中心,了解营商环境建设等。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和市政协委员意见建议。

陈作荣充分肯定了鹿城区在营商环境建设提升和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这两项工作是提升城市品质和环境的重要举措,既是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之一,也是市政协今年的重点履职内容。希望鹿城区委、区政府在营商环境建设提升上做到审批再简化、环境再优化,招商精准化、服务人性化;在垃圾分类处理上,做到摸清实情,积极引导,示范带动,形成体系。

市政协提案委主任邹跃新、委员工委主任吴高宏、农业农村委主任陈芳铭以及市审管办、市招商局和市国税局负责人,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督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