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要闻信息 区县动态 领导讲话 媒体聚焦 履职成果 活动掠影
市政协副主席谢树华带队赴文成县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协


4月26日,根据市政协统一部署,市政协副主席谢树华带领市政协第三监督组赴文成县开展联动助推“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和“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集体民主监督。

 

谢树华走访了文成县城南垃圾中转站、苔湖新区智能垃圾分类小区,深入了解生活垃圾分类处置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上,文成县有关部门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营商环境建设和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进展情况。

谢树华说,营商环境建设和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都是“环境”建设的一部分,营商环境是社会环境,关系企业的健康发展,城乡生活垃圾处理是自然环境,关系人类的永续发展,意义都非常重大。

谢树华指出,营商环境建设要秉持“提供优质服务、提高办事效率”的总基调,做到:一要政府主导,部门支招;二要营造氛围,人人参与;三要示范引领,久久为功。对于“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谢树华强调,要对标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三化”目标,进一步做好垃圾投放、收集、运输和处理分类工作。

市政协副秘书长钱敏云,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吴惠芳以及文成县有关领导,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督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