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要闻信息 区县动态 领导讲话 媒体聚焦 履职成果 活动掠影
市政协副主席鲍小瓯带队赴洞头区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洞头区政协


4月25日,根据市政协统一部署,市政协副主席鲍小瓯带领市政协第五督查组赴洞头区,就“营商环境建设提升”和“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

鲍小瓯先后走访了洞头区行政审批中心、北岙街道海霞村和南塘工业园区的再生资源交易中心,实地察看洞头区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鲍小瓯指出,营商环境建设提升是打好温州综合经济组合拳的重要一招,要通过此次活动,把一系列历史遗留问题进行一次大起底,深入研究分析,不断加以完善解决;要重视基层站所的建设,对一线人员的配置要有所倾斜;要推动审批、土地、金融、中介机构等各个领域深层次的改革,进一步优化流程设计,切实把洞头打造成为投资的乐土。

鲍小瓯强调,垃圾分类处理工作是一个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市民文明程度的集中体现。要把此项工作融入到美丽乡村和乡村振兴工作中去,因地制宜,分步实施推进。要加强长效机制管理,建立健全政府主导下的综合协调、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的推进机制。要加强宣传引导,深入开展垃圾分类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家庭等活动,加强舆论引导和社会监督,切实把洞头打造成为环境优美的宜居之地。

市政协副秘书长吴文玲,民宗委主任章晟,经科委副主任高技以及洞头区有关领导,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督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