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要闻信息 各地动态 领导讲话 媒体聚焦 背景资料 他山之石 议政建言 活动掠影
市政协副主席鲍小瓯带队赴泰顺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泰顺县政协


4月17-18日,市政协副主席鲍小瓯带领市政协第五督查组到泰顺县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对泰顺县营商环境建设和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集体进行了实地督查。

 

 

监督团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华东大峡谷项目所在地、大安乡花坪头村、县行政审批中心,访工程进度、看垃圾分类、观便民窗口,对泰顺县营商环境建设和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情况给予肯定。

 

 

按照市委、市政府开展“营商提升年”行动总体部署,泰顺县以积极打造全国一流、省市领先的营商环境高地为目标,从市场环境、政务环境、投资环境等层面深化改革、强化政策保障;实行职能部门主抓专项任务,纪检监察机关负责专项监督,“双轮并驱”推动营商环境大改革大整治。同时,泰顺县按照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治理目标,大力推进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鲍小瓯指出,下一步,要加快推进“一项制度、两个清单”落地实施;要对企业进行有效的监管,以规范化监管打击各类违法市场竞争秩序行为,营造良好市场环境;要完善垃圾分类的制度建设和硬件建设,加大财政支持力度,建立垃圾分类处理机制,实现垃圾分类全覆盖,让群众享受到更多的实惠。

市政协副秘书长吴文玲,民宗委主任章晟,经科委副主任高技等参加督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