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要闻信息 区县动态 领导讲话 媒体聚焦 履职成果 活动掠影
市政协召开营商环境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协


3月7日上午,市政协召开营商环境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聚焦项目审批提速提效等问题建言献策、助推落实。市政协主席余梅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审管办及鹿城区、瓯海区审管办负责人就投资项目审批提速提效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审批流程压缩、前置条件简化、部门职能协调、中介服务规范、配套机制完善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余梅生对近年来我市积极推动项目审批提速提效工作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推动审批流程再造、全面实现投资项目开工前审批全流程最多100天,有利于重大项目的推进、有利于增强群众的获得感、有利于提升政府的公信力。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大改革力度,切实将这项改革举措办实办好。

余梅生强调,要有强烈的改革意识,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和长远影响,切实解决各类思想认识障碍,增强改革的担当和决心,以更积极的姿态推动项目审批提速提效;要有务实的改革举措,立足工作实际,聚焦投资项目审批过程中的关键问题和突出矛盾,采取各种技术手段,破难攻坚、抓好落实,确保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有实在的改革成效,科学评估各类改革举措的实际成效,强化督促指导,以良好改革成果推动我市营商环境建设。

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秘书长朱增岳,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毅,研究室主任徐琮琦,城建资环委主任周晨晖及市审管办主任王延申、鹿城区政协主席徐强、瓯海区政协主席林宝新等参加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