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政协要闻
领导活动
首页
> 要闻快递 > 领导活动
     
 
王丽峰副主席率队赴瓯海调研
【来源:瓯海区政协】 【 】 【2018年12月06日】

12月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丽峰率市政协委员调研组来瓯海开展“凝聚乡贤之力,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的调研活动。

王丽峰一行察看了由瓯海泽雅乡贤周成金投资的上潘垄森林康养基地建设进展情况,并在泽雅镇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王丽峰表示,瓯海区泽雅镇乡贤管理机制走在全市前列,乡贤的基本情况掌握到位,发挥乡贤作用感召得力,乡贤参与共建的机制有创新。要发挥乡贤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参谋长”和“先锋队”作用,吸引在外乡贤反哺家乡建设,凝聚发展合力,共同传承乡村文明,推动乡村振兴。希望瓯海区努力把乡贤文化建设打造成为加快乡村振兴的新引擎。

市政协副秘书长杨晓燕,农业农村委副主任汪建成及瓯海区政协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