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政协要闻
领导活动
首页
> 要闻快递 > 领导活动
     
 
鲍小瓯副主席赴乐清调研
【来源:市政协】 【作者:周晖】 【 】 【2018年12月06日】

12月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鲍小瓯率部分市政协委员赴乐清市走访企业,调研今年以来经济运行情况,听取企业对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鲍小瓯一行先后视察了专业从事建筑水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设计的德首集团新型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继电器、断路器、软起动器等系列产品的欣灵电气有限公司,以及专业从事风资源测量与评估、风电场项目开发与维护、风力发电机组的制造和销售的华仪风能有限公司。在企业生产车间,鲍小瓯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发展的历程、技术优势及生产经营情况,了解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时,鲍小瓯指出,经济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健康发展,要在产业转型升级的过程中解决企业成长的烦恼。要结合我市开展的“万名干部进万企”活动,收集企业的经营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对于骨干企业在转型过程中遇到的人才引进难、融资难、经营成本高等问题,可以采取“一企一策”的方式予以切实解决,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市政协副秘书长吴文玲,经科委主任周启政、副主任高技参加活动。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