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泰顺
     
 
泰顺县政协主席卢嫦赴大安乡开展视察监督活动
【来源:泰顺县政协】 【 】 【2018年12月06日】

12月5日,泰顺县政协主席卢嫦率部分政协委员赴大安乡开展视察监督活动。

视察组先后走访大丘坪土陶文化村、花坪头家宴中心、大安乡幼儿园、农贸市场、养老服务中心以及大安非遗展厅,深入了解非遗小镇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以及民生工程等工作情况,针对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发表看法,提出意见。

卢嫦充分肯定大安乡在“非遗小镇 大美大安”建设取得的工作成效,认为大安乡对标全域旅游,紧抓非遗文化特色,积极推进文化、旅游、生态农业的联动发展,使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形成一定的温度和热度。

就下步努力方向,卢嫦提出三点意见:

发展理念要升级。树立绿色高质量发展理念,以“大旅游、大产业”的思路去思考、去谋划,把现有的非遗优势、产业优势深入挖掘、充分运用,打造一批拳头旅游产品、拳头产业以及拳头项目。

产业融合要升级。将非遗特色做深做透、做精做强,加快休闲旅游项目开发,加快产旅融合,加快产业品质提升,注重“内涵化”和“品质化”打造,将特色化的路子坚持到底。

宣传推广要升级。强化非遗旅游品牌形象的包装、宣传,加强旅游创意,通过多种渠道、多种载体、多种方式进行宣传,以宣传吸引市场眼光,以口碑树立品牌形象。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