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瓯海
     
 
瓯海区政协召开2018年度工作务虚会
【来源:瓯海区政协】 【 】 【2018年12月06日】

12月5日,瓯海区政协召开2018年度工作务虚会,瓯海区政协主席林宝新,副主席留红光、沈岩明、姜化钧、李芍、徐海曼,秘书长周才静出席会议。

会上,各专委、办公室负责人分别交流了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思路,着重介绍了各自的工作亮点和工作体会,并对2019年瓯海区政协调研监督协商议题提出意见建议。各位副主席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就如何做好2019年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思路和要求。

林宝新指出, 2018年瓯海区政协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突出。党的建设不断强化,建言质量不断提升,调研能力不断提高,委员作用不断发挥,政协影响不断扩大。但同时也存在调研质量有待提高、民主监督作用还不明显和委员履职积极性不强等问题。他强调,2019年瓯海区政协要按照省政协“学习新思想、携手新时代、聚焦高质量、服务高水平、画好同心圆”的总体思路,围绕瓯海区委九届六次全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着力抓党的建设,抓思想引领,抓高质量履职,抓解疑释惑,认真履行各项职能,发挥优势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助推发展,推动政协工作向高质量瞄准、向高质量发力、向高质量迈进,努力为“科教新区、山水瓯海”建设再立新功!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