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苍南
     
 
苍南县政协举行党支部学习会 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来源:苍南县政协】 【 】 【2018年12月05日】

今年,苍南县政协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及省市政协部署,成立政协机关党组,全面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近日,苍南县政协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举办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相关理论,进一步强化政协系统党员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

苍南县政协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及部分政协党员委员80余人参与学习会,苍南县政协秘书长王作坚主持学习会。学习会上,共同聆听了苍南县政协文史委杨道敏主任所作的《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专题报告,深入了解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学习会还邀请了温州大学教授苏中军作《运动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讲座,与会人员与苏教授互动,学习氛围轻松愉悦。

据悉,苍南县政协机关成立党组、联合开展支部学习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新起点,苍南县政协机关党组将把理论学习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更加广泛地凝聚共识、凝聚力量,积极探索创新,以党的建设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