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泰顺
     
 
泰顺县政协主席卢嫦率队开展视察监督活动
【来源:泰顺县政协】 【 】 【2018年12月04日】

11月29日,泰顺县政协主席卢嫦率队赴百丈镇,开展视察监督活动。

视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环湖慢行系统、湖畔露营平台等,详细了解时尚体育小镇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就当前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难点和瓶颈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卢嫦充分肯定百丈镇在时尚体育小镇打造、生态农业、观光旅游、城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认为百丈镇立足山水资源优势,坚持走特色化、差异化发展的路子,有效推动了全镇经济社会发展。

就下步工作,卢嫦指出:要坚持“两山融合”理念,确保产业发展与生态保护的统一。结合地域特点,采取有效办法和措施,破解生态保护和产业发展矛盾问题。要坚持绿色高质量发展理念,找准着力点和突破点,持续强化工作举措,加快休闲旅游发展,加快产业品质提升,加快体旅融合以及农旅融合,谋划实施一批引领性、示范性、大众性的旅游项目。要坚持特色发展理念,重点抓好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省级运动休闲小镇、国家园林城镇等创建工作,推进旅游产业与体育、文化、农业、林业等产业的联动发展,走好特色化发展之路。

视察组一行还走访了浙江御茗茶业有限公司茶叶基地、茶厂,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深入探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企业转型升级以及培育特色农业品牌等意见建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