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市工商联
首页
> 党派(团体)动态 > 中国农工民主党
     
 
温州市委会两篇课题通过农工党省委会2018年度立项课题中期评审
【来源:农工党市委会】 【 】 【2018年12月03日】

11月29日,农工党浙江省委会2018年度立项课题中期评审会在杭州召开。此次评审的34篇课题是由2018年初,省委会向全省各市委会、各专委会、省直各支部、参政议政骨干所征集,并经专家评选而确定的。温州参加本次立项课题中期评审的课题共有两件:傅朝宗撰写的《打造可复制可借鉴样板 引领推动乡村高质量振兴》、任泽健撰写的《关于农村文化礼堂良性运转的建议》。

本次评审会邀请了省委会副主委俞立、田野、陈为能、葛明华,浙江大学环资学院资源科学系教授吴良欢、杭州市农业局产业信息处处长傅宪华、武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方黎明等农工党内领导和专家作为评审组成员。评审会上,与会领导和专家针对各自熟悉的领域,发挥专业特长,对立项成果逐一进行点评。

温州的两篇课题得到了评审专家认可,也收到了相应的修改意见,接下来撰写人将会根据修改意见进一步完善课题,为农工党省委会的建言资政提供支持。同时,温州市委会也期待更多的农工党员参与到每年的课题征选,在调研中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为党派的参政议政贡献力量。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