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政协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政协】 【作者:周洪年】 【 】 【2018年12月20日】

12月19日,根据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通知要求和市政协机关党委部署,市政协机关老干部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一切工作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原主席蒋云峰、包哲东,原副主席马云博、姜嘉锋、高育厅、王益琪和机关离(退)休党员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地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深入领会其精神实质;第一党支部书记吴朝骞传达学习了副省长、市委书记陈伟俊在市委常委会学习《条例》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认为,党支部是我们党全部工作和全部战斗力的基础,《条例》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作为离退休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充分发挥老干部政治、经验和威望优势,做到老有所为、积极作为,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回顾总结了2018年政协机关老干部党建工作,谋划2019年度老干部党建工作思路和工作重点。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