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要闻快递
     
 
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座谈会
【来源:市政协】 【作者:蒋中梁】 【 】 【2018年12月14日】

12月13日,市政协召开十一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座谈会,研究部署明年提案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作荣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政协提案委主任邹跃新主持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等9家单位汇报了2019年重点工作部署以及需要政协提案助推的事项。与会人员围绕选准提案选题、提高提案质量、强化提案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陈作荣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市政协提案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做好下步提案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把握提案工作方向。提案要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实际问题,做到讲政治、为人民、道实情、前瞻性。二是提高提案内容质量。合理控制总数,增加集体提案比重,并要在提出提案前开展充分调研,做到“不调研、不提案”。三是做好会前提案准备工作。各党派团体、界别组和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要为委员搭建知情明政平台,撰写好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提案。四是加大对政协提案工作支持,市各相关部门要在思想上真正重视和支持政协提案工作,为委员撰写提案提供便利,在解决提案所提问题和落实建议上下功夫。

市政协副秘书长陈波、叶正社,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市政协机关各专委会负责人和各界别活动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