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政协机关举行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来源:市政协】 【作者:项缪】 【 】 【2018年11月26日】

11月23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委邀请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心理健康教研室主任、心理健康教育专任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赵生玉作《领导干部压力调适与情绪管理》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市政协副秘书长叶正社主持,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赵生玉老师从专业心理学角度,分析了压力的来源和压力的表现,介绍了压力自测的方法,引导大家如何正确地应对压力和进行科学有效的自我调整,并通过几种专业互动方式,进行了短期心理辅导和压力释放。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

当前,经济社会快速转型和生活节奏迅速加快,公务员群体心理健康成为不容忽视的问题。据悉,市政协机关党委除了此次邀请专业人士开设讲座外,还计划通过开展心理健康咨询、团体辅导等系列活动,着力提升干部职工的抗压能力,培养健康的、积极向上的心理素质。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