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提案委员会
     
 
市政协提案委赴瓯海区泽雅镇视察交通发展情况
【来源:市政协】 【作者:陈洪有】 【 】 【2018年11月20日】

为进一步推进《加快山区巴士建设,打通公交最后一公里,建设公交全覆盖标杆城市》(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第510号提案)的办理落实,11月16日上午,市政协提案委主任邹跃新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和有关单位负责人赴瓯海区泽雅镇开展交通发展情况专题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首先沿瓯海大道-泽雅镇-洋坑(龙西线)-外水良-水碓坑-下连坑-言章-黄岭头-仙宅山村,实地视察公路沿线情况,并征询了外水良、水碓坑、言章部分村民的意见,随后在仙宅山村召开座谈会。会上,视察组成员针对瓯海区泽雅镇交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投入资金少、道路等级低和维护不够到位、公交线路不合理、社区互通互联性较差等问题,围绕如何加快泽雅镇交通发展、进一步助推我市西部休闲产业带建设,共商解决办法,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邹跃新对有关单位重视提案办理“回头看”工作、支持瓯海区泽雅镇交通发展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今天我们既是一次专题视察活动,也是一次提案办理落实协商会,大家求真务实,畅所欲言,对促进有关政协提案建议的落实,加快泽雅镇交通发展,实现建制村客车“村村通”民生工程,助推我市西部休闲产业带建设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并强调今后要进一步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站在助推我市西部休闲产业带建设、改善民生的高度,进一步完善泽雅镇公路交通规划设计;二是根据本地财力和目前泽雅山区公路现状,逐步提升山区道路设施等级;三是深化研究“村村通”客运模式,坚持因地制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延伸公交线路,增加公交班次,尽力满足山区群众的出行要求。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