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讲话 学习动态 研讨交流 视频报道
平阳县召开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座谈会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平阳县政协


近日,平阳县召开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座谈会暨界别活动组工作会议。平阳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参加会议。

会上,平阳县政协各界别组、各委办围绕“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和界别工作进行了交流。曾上俊指出,要学习贯彻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平阳实际,完善政协党建工作制度机制,推进平阳县政协履职高质量发展。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始终强化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把思想政治引领落实到履职的各个方面,以高质量履职展现新时代新作为。二是服务发展大局,切实履行好政协“三大职能”。要紧紧围绕平阳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界别活动组、委员工作室作用,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全局建设添砖加瓦。三是创新工作载体,积极探索“请你来协商”基层平台建设。要推进政协履职向基层延伸,深化“1+12+X”模式,突出政协委员专业特长,为党委政府贡献政协智慧力量。四是强化自身建设,努力夯实政协履职基础。要继续深入学习、调研,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做好带头表率作用,共同开创政协工作的新局面。

平阳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等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