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市工商联
首页
> 党派(团体)动态 > 中国民主促进会
     
 
温州民进开明遗嘱在鹿城区党群服务中心首次办理
【来源:民进市委会】 【 】 【2018年10月08日】

9月29日上午,由民进温州市委会、温州市文明办主办,鹿城区文明办、民进温州市第一联合支部承办,并由青蓝工作室提供技术支持的遗嘱公益项目——开明遗嘱库,在鹿城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一次公益遗嘱办理服务。

鹿城区党群服务中心旨在运用专业化、社会化和项目化的运作机制,吸收社会领域的价值理念、沟通方式和组织技巧等,搭建党建资源共享互补平台。为此,该中心与开明遗嘱库建立了友好合作,为开明遗嘱库设立固定办公场地,为该公益项目再添助力。

目前,开明遗嘱库已陆续与温州市各单位、组织进行项目对接,如37度爱·新生是由开明遗嘱库和温州市红十字会共同合作的公益项目,旨在帮助老人订立眼角膜、器官、骨髓干细胞、遗体捐赠等捐赠志愿书,帮助更多的人获得新生,同时通过宣讲宣传大爱无疆、温暖传承的理念,建立相关志愿者队伍,令老人内心宁静地面对生老病死。

此次在鹿城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活动为曾在松台街道桂柑社区预约遗嘱办理的多位60周岁以上老人办理了自书遗嘱。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