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要闻快递
     
 
余梅生:谋好党建引领大文章 加快政协履职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政协】 【作者:林叶 叶艳琼】 【 】 【2018年10月08日】

10月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余梅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余梅生指出,此次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党中央、全国政协和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的部署要求,为我省加强新时代政协党建工作提供重要遵循。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深刻把握政协党建工作的政治性、全面性、实效性、创造性、整体性,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政协党建工作实起来、强起来、优起来。

余梅生强调,要站位党的工作全局,把好政协党建工作总方向。深刻认识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目标、任务和重点,确保政协事业在党的领导下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向前。要立足政协履职实际,抓好当前政协党建工作重点。扎实完成一次专题学习会、一次专题汇报、一次专题部署会议、一次专项督查、一批制度规定、一次专题调研“六个一”工作任务,推动政协党建工作落实落细落小。要着眼履职提质增效,谋好党建引领这篇大文章。深刻认识人民政协性质定位,把握好政协工作的主题、重点、节奏、方式、成效,以党的建设引领和推动履职实践,加快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余梅生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加强政协党建与政协履职有机结合起来,强化政治引领、锤炼履职能力、创新方式载体、优化工作作风,以党的建设聚共识、强队伍、促履职,为新时代温州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陈作荣、黄寿龙、谢树华、徐有平,秘书长朱增岳以及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