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要讲话 学习动态 研讨交流 视频报道
泰顺县政协学习传达全省政协系统党建会议精神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泰顺县政协


10月12日下午,泰顺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泰顺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卢嫦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牢固树立“抓好政协各项工作必须首先抓好政协党建工作”的理念,切实把我县政协党建工作抓起来、抓上去、抓到底。

一要立足党的工作全局,多个层面抓好党建工作要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从政协党组、机关支部、党员个人三个层面切实加强党建工作,发挥政协党组领导核心作用、机关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政协事业在党的领导下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向前。

二要着眼履职提质增效,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对照年度工作目标,查漏补缺、狠抓落实,认真做好课题调研、民主监督、专题协商等,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要提前谋划、强化指导,重点开展委员提案、大会发言征集等,高标准做好泰顺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筹备工作。

三要坚持党建示范引领,营造风清气正履职环境。坚持以严的标准、严的要求、严的措施将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落到实处;深化政协队伍的纪律教育,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把监督挺在前面,推进政协全面从严治党取得实效。

泰顺县政协副主席张平、赖立新,秘书长夏邦健等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