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市工商联
首页
> 党派(团体)动态 >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建国会龙湾基层委五届四次全会顺利召开
【来源:民建市委会】 【 】 【2018年10月16日】

10月10日,中国民主建国会龙湾基层委五届四次全会在会员企业温州市龙湾对外贸易有限公司胜利召开。民建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州市委会主委徐育斐,龙湾区委常委、龙湾区委统战部部长伊柏峰,民建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建民和中共龙湾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董朝贤等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民建龙湾基层委主委张积敏做了民建龙湾区基层委届中工作报告,回顾了基层委换届以来的工作,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会议通报了基层委的财务收支情况。

会议期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建民主持召开了基层委委员会议,按照有关程序进行了届中调整补选,朱邦丰当选为民建龙湾基层委主任委员、张秀龙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会上,伊柏峰部长充分肯定了民建龙湾基层委过去几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继续发扬上一届班子的好传统和好作风,以凝聚共识为根本、弘扬民建优良传统,以履行职能为重点、服务龙湾经济社会发展,以自身建设为引领、建设高素质参政党。

最后,徐育斐主委高度肯定了张积敏主委以及以张积敏为班子的民建龙湾基层委领导班子为会的付出和奉献;希望新的基层委员会班子能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五种能力,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基层组织,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一要主动学习、深化共识、加强政治建设;二要围绕中心,提升能力,服务龙湾和温州经济社会发展;三要规范制度,提升活力,夯实基层组织基础。

当天,民建龙湾基层委还在龙湾外贸公司四楼举行了龙湾“民建之家”的揭牌仪式。

民建温州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及龙湾民建会员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